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請畢業生協助】轉國際處通知,請各位校友協助母校提供推薦/自薦國內外雇用本校畢業生的雇主名單,以增進本校世界大學排名機構(QS)提名之機會

臺北市立大學國際事務處向您問安。

本校近年來積極參與英國QS(Quacquarelli Symonds公司)辦理的全球世界大學排名,期藉由提升QS排名與國際鏈結,為本校開啟國際能見度與建立學校之品牌聲譽;由於世界大學排名評比雇主聲譽佔20%,懇請各位校友協助母校提供推薦/自薦國內外雇用本校畢業生的雇主名單,以增進本校被提名之機會。


※填答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y7KxWTzj48VjjSj37

※可推薦/自薦名單對象: 

1.曾經或目前雇用臺北市立大學畢業生的雇主(例如校長、公司/企業/機構/基金會等主管職位)

2.臺北市立大學更名前及學校合併前皆可計入

3.推薦名單人數不限

4.國內外雇主均可

※資料提供方式:
1.請依表單問題需求欄位提供資料,電子郵件請盡量以機構專用電子郵件為主。
2.請於1/20(週三)前提供。

本調查資料係為邀請參加QS全球學術機構年度調查,不作其他用途,請放心提供,感謝各位校友之協助。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本處聯繫。

非常感謝您

臺北市立大學國際事務處

電話:+886-2-23113040分機8662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