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期中教學意見】109學年度第1學期期中教學意見調查於109年11月2日至11月15日實施,請各位同學踴躍上網填寫

一、填答期程︰109年11月2日(一)至11月15日(日)

二、填答路徑︰請至校務系統左邊選單的「其它資訊登錄」點選「教學評量登錄作業」連結。

三、本意見調查將以匿名方式呈現,敬請學生放心填答。

«全家便利商店禮券2波送,措施如下:

(一)第1波

1.獎品:全家禮券面額100元,共計500張(依2校區學生數比例分配:博愛校區320張、天母校區180張)。

2.對象:調查期間,實質填寫任一門所修課程質性意見,且送出的學生。送出之前須截圖(因本調查為匿名性);再持任一門所修課程;超過20字、有意義的質性意見截圖,前來教發中心。

3.領取時間:11月16日(一)10點-11月20日(五)17點之間,先來先拿、送完為止(未領取之禮券下次使用;若禮券領完,我們還有精美小禮)。

4..領取地點:教發中心(博愛校區請至行政大樓4樓,天母校區行政大樓1樓聯合辦公室;洽陶先生)。

(二)第2波:抽特別獎(全家禮券面額500元共計6張)

 1.對象:已在教發中心領取禮券或禮物的同學

 2.抽獎時間:11月下旬(確切時間將在教發中心FB公布並直播抽獎活動-以電腦隨機抽中獎學生學號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