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教學意見調查】109-1-期末教學意見調查,填答期間自109年12月25日(五)至110年1月16日(六)止,敬請各位同學踴躍填寫

各位同學大家好:

    轉知教學發展中心通知,敬請各位同學於109年12月25日(五)至110年1月16日(六)期間至「校務系統」→「其它資訊登錄」→「教學評量登錄作業」填寫109學年度第1學期期末教學意見調查。

    期末教學意見調查主要的目的,是讓學生能對教師本學期的教學方式表達意見,做為授課教師調整教學的基礎,促進教與學之間的良善循環;也是遴選優良課程、優良教師、教師評鑑的重要依據!

 

為鼓勵學生盡早上網完成調查,教發中心準備335張全家便利商店禮券,針對全數填答所修課程之學生進行抽獎,分2波進行抽獎(措施詳見下面說明)。

請協助轉告學生1091225日(五)至110116日(六)期間至「校務系統」→「其它資訊登錄」→「教學評量登錄作業」填寫,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券

教學發展中心 感謝您

 

 

全家便利商店禮券抽獎措施如下:

(一)獎品:全家便利商店禮券共335張(1000元面額25張、500元面額110張、200元面額200張)。

(二)對象:於本調查實施的期間內,全數填答所修課程已填問卷之學生,始具備參加抽獎資格。

(三)方式:2波抽獎活動(將在教發中心FB直播;以電腦隨機抽取中獎學生名單):

1.110年1月6日(星期三)前填完全數所修課程問卷之學生,可參加第1波(1月7日星期四)抽獎;抽出1000元面額得獎者10位500面額得獎者50位、200面額得獎者100位

«若於第1波抽獎未中獎者,將可再參加第2波的抽獎(第1波抽獎已中獎之學生,在第2波抽獎則不具抽獎資格)。

2. 1月19日(調查結束)進行第2波抽獎,抽出1000元面額得獎者15位500元面額得獎者60位、200元面額得獎者100位。

3.中獎名單將於110年1月初中旬在本校首頁「最新消息」及本中心「最新消息」公告。若未於中獎公告後三個月內前來本中心領取,則取消中獎資格;未領取之禮券下一學期使用。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