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教發中心公告】111-2期末教學意見調查,填寫期間自112年5/26起至6/18截止

各位同學好:

經由期末教學意見調查,學生可對本學期教師授課方式表達意見,作為教師教學的重要參考;同時也是遴選優良課程、優良教師與教師評鑑的重要依據。

為鼓勵學生儘早上網填答,本中心準備150份全家禮券,針對填答全部所修課程問卷的學生,分2波進行抽獎。請於5/26()6/18()至「校務系統」→「其它資訊登錄」→「教學評量登錄作業」填寫問卷,就有機會抽中禮券。

全家便利商店禮券抽獎方式

(一)獎品:全家禮券2000元12份,500元138份。

(二)對象:調查期間填答所修課程問卷者。

(三)方式:2波抽獎活動(教發中心FB直播,以電腦隨機抽取中獎名單)

  1. 6/7()23:59前填完問卷,可參加6/8()第1波抽獎,抽出2000元禮券得獎者5位、500元禮券得獎者60位。

«第1波抽獎未中獎者,可再參加第2波抽獎;第1波抽獎中獎者,則不具備第2波抽獎資格。

  1. 6/19()進行第2波抽獎:抽出2000元禮券得獎者7位、500元禮券得獎者78位。

中獎名單將在本校首頁「最新消息」及本中心「最新消息」公告。若未於10/6 ()前至本中心領取,則取消中獎資格,未領取的禮券留待下一學期使用。
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