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期中教學意見】109學年度第2學期期中教學意見調查於110年4月12日至4月25日實施,請各位同學踴躍上網填寫

一、填答期程︰4月12日(一)至4月25日(日)

二、填答路徑︰請至校務系統左邊選單的「其它資訊登錄」點選「教學評量登錄作業」連結。

三、本意見調查將以匿名方式呈現,敬請學生放心填答。

鼓勵填答措施如下:送出之前須截圖(因本調查為匿名性);持任一門所修課程,有意義的質性意見截圖,前來教發中心。

1.對象:調查期間,實質填寫任一門所修課程質性意見(有意義超過20字),且送出的學生。

★為鼓勵認真填寫的同學,若質性意見超過100字且是有意義的前50位同學加碼送好禮

2.獎品:(1)質性意見超過20字: 全家禮券面額100元

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共500張(依2校區學生數比例分配:博愛校區320張、天母校區180張)

              (2)質性意見超過100字選1件(北市大紅T/綠T/涼感巾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共50份(按比例分配:博愛校區32份、天母校區18份)

3.領取時間:4月26日(一)10點-5月5日(三)17點之間,先來先拿、送完為止(未領取之禮券下次使用;若禮券領完,我們還有精美小禮)。

4..領取地點:教發中心(博愛校區請至行政大樓4樓,天母校區行政大樓1樓聯合辦公室;洽陶先生)。

 

 
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