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畢業離校學習護照繳交】有關本系畢業條件非學分類審查公告如下,請畢業班及延畢生務請依說明辦理(5/31新增郵資參考說明)

 

    有關本系109-2學期學習護照繳交原訂於6/11(五)前繳交,因應防疫,畢業離校的「系所規定繳交項目」將由下列三步驟進行審查;

 

   學習護照將採(1)電子郵件初審及(2)實體郵寄複審,共二階段收件,收件後進行(3)系所規定繳交項目審查;相關方式說明如下:

    第一步、電子郵件初審

    敬請於6月11日(五)前將你已完成的學習護照逐頁掃描或拍照,並將檔案標示清楚後,寄送至陸上系 ronnie@utaipei.edu.tw信箱,來信標題請註明「陸上系○○○(姓名)學習護照檔案」,本系將於收件後進行初審,並於三個工作日內回覆您是否通過初審。

    來信請注意禮儀,請將檔名、標題及內文部分說明清楚,標示不清者恕難受理。

    ★若你的學習護照內容已通過初審,請你直接郵寄至本系收件即可。

    ★若你的學習護照還有未完善部分,將郵件於郵件中回覆你,敬請修正後再郵寄至本系收件。

 

   第二步、實體郵寄複審

    若你的學習護照已通過初審,敬請於6月25日(五)前以郵寄方式寄送至本系,信封請註明「陸上系○○○(姓名) 學習護照資料交件」

    ★寄送地址:11153 臺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01號

    ★收件者:陸上運動學系收

    提醒您,請務必先進行步驟一電子郵件初審,逕行寄出若有遺失或毀損請自行負責。

 

   第三步、審核「系所規定繳交項目」

    在收執到你的學習護照並確認內容無誤後,將同步確認你是否有上有欠系上相關器材或是費用,若皆無,審查後將通過你畢業離校流程中的「系所規定繳交項目」之審核。

    在5/17前已將學習護照繳交至系上的同學,則無需再進行步驟一及步驟二,將於6/11起統一進行系統審查。

 

 

   

 

Q&A

    1.Q:若有講座場次或是服務場次尚未核章?

      A:敬請將聽講証明或服務證明一併掃描或拍照於初審Email檢附,若初審確認通過,請併同學習護照一併郵寄本系收件。

 

    2.Q:服務學習場次計算?

      A:服務學習場次說明請參照本系公告-【服務場次】有關本系畢業非學分類規定之服務學習場次說明。

 

    3.Q:已通過證照考試但尚未拿到實體證照? 

      A:請主辦單位開立通過證照資格證明,一併掃描或拍照於初審Email中檢附,若初審確認通過,請黏貼於學習護照中一併郵寄本系收件。

 

    4.Q:因為疫情,原訂五六月要服務學習的賽會取消辦理?

      A:因應疫情突然升溫,且為防疫不宜群聚,故同意本學期106級班畢業生服務學習場次可減免其中一場次,即完成七場次服務即可通過服務學習認證。

 

    5.Q:因為疫情,原訂五六月要聽講的講座取消辦理講座場次不足?

      A: 因疫情關係,故同意109學年度畢業生,得以線上講座代替實體講座。惟若是以線上講座聽講,講座時間仍需為2小時,且需為與本系所學內容相關內容主題,同時需檢附1.講座重點摘錄及心得感想共500字乙份、2.聽講照片乙張、3.講座連結網址,請使用WORD檔案格式,一併檢附於初審Email郵件中寄出。溫馨提醒,請尊重著作權法,切勿抄襲及剽竊網路文章。

 

    6.Q:何時可以領取畢業證書?

      A:第一階段電子郵件初審(6/11)及第二階段實體郵寄複審(6/25)期程係為配合本校畢業證書領取流程之期程,若逾期繳交,將影響自身領取畢業證書權益;本校畢業流程請參考教務處網頁公告。未於109-2學期畢業者,務請於110-1學期辦理選課及註冊事宜。

 

    7.Q:需要送陳學生報告書核章? 如未依限申請畢業離校等

      A:學生報告書請務必完整填寫並詳述事由(如:說明為什麼未於期限內完成申請.....),本人簽名並註明日期;僅於疫情期間郵寄至陸上系 ronnie@utaipei.edu.tw信箱可協助你辦理,來信請注意禮儀敘明檔名、標題內文部分標示或說明不清者、報告書內容語焉不詳者,恕難受理。

 

    8.Q:寄件郵票郵資參考?

      A:寄件郵資可參考中華郵政國內函件資費表所示;請參考平信資費,經測量本系學習護照完成後約36-40公克,加上郵寄信封約40-50公克,平信郵資為16元;若有檢附相關資料,敬請另行評估所需郵資;在通過初審後敬寫明寄件資料、黏貼足額郵票,採平信(投擲郵筒)寄出,謝謝


 

 

 

ImgDesc
瀏覽數: